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快讯

十年寒窗一朝胜,水平考出真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新年伊始,我校就举行了一场重要的考试——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说明,此次考试考察对象是第二年将参加高考的高二学生,考试主要考核考生是否达到国家要求的高中毕业合格标准的水平测试,考试成绩是学生毕业和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是普通高校春季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依据之一,是评价普通高中学校教育质量的重要参考。因此学校十分重视此次考试,特地空出两天时间,让同学们全力以赴,备考相关科目。

本次水平合格性考试的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上午9:00-10:00 ,历史。11:00-12:00,化学。

下午14:30-15:30,地理。16:30-17:30,生物。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南海区区教育局抽调了狮山高级中学与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的部分老师进行考务培训后参与本校的监考工作。

考试当天,晨曦乍露,但同学们已经在临时安置的教室紧张地复习着。有同学表示:“由于有个别学科是自己没有选修的科目,平时下功夫较少,因此较担心考不过。”另外也有同学表示“水平考的题目设置相对简单,有信心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们预祝所有同学都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温伟平校长出席考务会议
水平考考务培训现场
指纹识别仪使用讲解
【字体: 打印文章